2012年1月30日 星期一

【印度】在華麗與貧瘠之間。初來乍到之德里夜驚魂

2012.1.15  Delhi

凌晨3:15,預定好的旅館機場接送把我們載到一間暗暗的旅館裡,急著跟我們收了接送的錢,便比手畫腳的說要帶我們去另一間旅館住。睡眠不足、風塵僕僕的我們一頭霧水,我們當初預定的不就是這間旅館嗎?是要帶我們去哪裡?旅館人員一直支吾其詞不正面回答,我們被弄得很糊塗,連火都起來了,最終在YC板起臉孔、口氣強硬的追問之下,飯店才坦承---今晚沒房間了。


很好!我早就知道印度光怪陸離的事很多,但沒想到是一踏上這片黃土地、在神智渾沌的狀態下就開始遇上了,在這大半夜人生地不熟的地方,我們也只好姑且照他們的安排去下一間旅館看看。背著重死人的包包爬了四、五層樓,氣都還沒喘過來,小弟開了一間殘破到嚇死人的房間給我們看,窗戶是一片有破洞的薄木板,馬桶是蹲式的,馬桶的水槽好像一拉就會整個崩裂碎掉,我的下意識告訴我,一旦住進那個房間,應該再也看不到明天的太陽了,於是我立刻跟YC說「我們自己去找旅館吧」便帥氣的走出恐怖旅館,轉頭就進隔壁一間看起來較明亮的旅館,房間跟恐怖旅館相較之下,相對的比較可以接受,於是沒多想就入住了,連房價都沒殺,凌晨四點,我不想再奔波了。



但是......旅館的毯子,我們實在不敢蓋,於是把衣物都穿戴、或蓋在身上,然後毯子只蓋腳,就這樣短短的幾個小時,不知道邊睡邊冷醒幾百回,不到八點,窗子外的鴿子不停的咕噥,睜眼看見天亮了,我立刻精神抖擻的跳起來,一秒也不想多待在那張床上、那個房間,簡單梳洗、重整裝束,我們要去趕往Agra的火車了。


1 則留言:

diego79348 提到...

請問這間旅館的名字是???是在Main Bazzar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