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13日 星期一

美國威斯康辛。什麼?!結婚也有drive thru

IMG_1379.JPG

自從一來美國
讓我見識到
連銀行也能有得來速之後
前幾天在後面僻靜自然的腳踏車步道
也發現這家小巧可愛的咖啡店有drive thru
連這麼小的店
都設有drive thru
美國人真是把得來速的精神發揮得淋漓盡致

今天早餐閒聊的時候
姊夫還提到
很多人會去拉斯維加斯結婚
因為在那裡辦結婚手續特別快
甚至還有drive thru的服務
牧師就站在窗口為你證婚
甚至不用下車坐在車裡兩個人就結為夫妻了

嚇死我了
結婚也可以drive thru
還有什麼是得來速辦不到的呢
我想接下來我應該還會看到其他不可思議的drive thru
到時候再po上來讓大家開開眼界

IMG_1591.JPG

對了
除了drive thru之外
mall裡還有自動付款機
只要刷一下條碼
它就會顯示你要付的錢
然後你可以選擇要付現金還是刷卡
不用人工
只要一台無人收銀機就通通搞定了

另外圖書館也有電腦借書機
總之
這一切真是太神奇啦

4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哇~妳真的在美國也~
我們這邊下了一個多禮拜的傾盆大雨
呆在家裡快發瘋啦
++小太郎在台南++

Enid 提到...

hi,小太郎
你的動作好快喔

昨天半夜睡到一半
我被密集的閃電跟大雨給驚醒了
這可是我來美國第一天下雨呢

匿名 提到...

我已經換了你的新連結了喔~~
對了,
最近自由的版面在我進去三個月來,
已經要改第三次了,
我想我永遠無法適應吧~~
醞釀離職中。

Enid 提到...

那天嘉瑞有在msn上跟我講
他說要整個往房產的方向做
我就在想
你一定快不行了